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16/9/09

失望的心情。。心寒。。彻彻底底把她当陌生人。。一个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一个人。。接下来的日子,她在我心目中扮演的角色即是我认识的一个人,跟我曾经同一屋檐下,一个房间的人。。不会再是我的朋友!!!~~~
我说到做到。。真的要感谢她,她的缺点:出卖朋友,帮了她又不说谢谢,讲话看心情,说大话,整天觉得很多人想追求她,好心没好报,自私自利,煽风点火,传统到。。到。。。。“爆”。。
这世界怎么有酱的人。。
真是绝世“变态人”。。神经病。。
真是不知我为何会跟到酱的人做朋友。。有眼无珠。。眼睛都长到背后去了~~
昨天叫我帮她,带她去见医生。。×因为牙痛~~~我二话不说,就答应他了。可是今天她是怎样对我。。我会一辈子都记得!!!原来传说中的好心有好报。。只是来安慰那些无知的人。。根本没这回事,今天我就见识到了。。真的要感谢他。。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+
世界上只有我一人还傻乎乎地把他当好友,啊!!啊!!!越想越气。。我且从来就没憎恨一个人。。他真的破我的记录!!!
谢啦!!让我早日看清你的真面目。。。谢谢你~~同家的。。你永远都不会再是我的朋友。。我说到做到!!!你能做到酱,我也可以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